面对女人的出轨男人们该反思什么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出轨,对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你的出轨也许意味着你有些需要没有在关系中满足,你试图找到可以满足这个需要的处方,出轨是不太成功的一次尝试,但有这个尝试意味着你有女人的那个部分。但出轨暴露以后,也许你的这个部分受到了打压,你试图用女儿和妈妈这样的模式和丈夫共处,但这样也就失去了你们关系中最重要的那个部分,那就是作为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的连接。

四、破裂的感情能修复吗?两个人才能决定。

自负的小男孩成为真正有胸襟的男人,一个害怕分离的小女孩可以成为疗愈男人的大女人,可是这一转变何其难也!这其实意味着我们的人格结构的真正转变。现在你们的敌人是男人被他的孤独的脆弱抓住,而女人被恐惧的孤独抓住。如果你们两个人都陷入这两个情绪的包围,恐怕无法真正连接在一起,也就无法相助。建议你要做的是:大幅度地降低焦虑,如何降低?

面对自己失去丈夫的恐惧,我们只有能承受失败,才能进取,否则我们永远都像草食动物一样,躲避着冲突和矛盾,而永远无法真正地追求自己的幸福;给丈夫让出一个空间,起码会让丈夫感觉到自己是有空间处理自己的包袱的;通过不断地连接的试探让丈夫感觉到原来妻子没有他想象得那么没有情商,其实她不是他的负担。

女人其实很简单。女人喜欢男人用粗浅的方式来表达关心,因为女人始终缺乏安全感。如果她没有向你索取的行为了,那你就要小心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