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圈了 爱情真的不是换个人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晓莲有点大小姐脾气,任性、娇纵,大多时候,榈承都会顺着她,偶尔晓莲太过分了,榈承才会忍不住和她吵两句,然后晓莲就赌气要分手,几乎每次都是榈承先挥白旗投降。直到后来有一次,晓莲突然哭着跑来找我,说榈承不要她了。其实最初事儿并不大,但这次晓莲做得实在太过头,不仅数落榈承的不是,连他的爸妈都给捎带上了,而且言辞刻薄,难怪榈承这次坚决要分手。

晓莲虽然平时张口闭嘴说榈承这不好那不好,但心里还是很在意这个人的。眼见这次榈承铁了心要跟她分手,晓莲崩溃了,在我好一番劝慰下,她才渐渐止住了哭声,并求我出面帮她说和。就这样,我成了和事佬,找到榈承,劝他再给晓莲一次机会,并转达了晓莲的保证,她的大小姐脾气一定会改。

后来,晓莲和榈承真就和好了。之后,晓莲更加依赖我,和榈承之间有一点矛盾,都会告诉我,有了争吵,也会请我出面评理、调和。

三个人的战争

帮得了别人帮不了自己,就在晓莲和榈承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时候,我和志康的恋情已然走到了尽头。说实话,和志康感情不深,分手并没有多么心痛,但多少还是有些失落,心里空荡荡的,没事就泡在网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