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圈了 爱情真的不是换个人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那段时间,我们三个人都被折腾得疲惫不堪,我和晓莲你争我夺,榈承在我俩之间左右徘徊。后来晓莲主动退出了战争,但她放手前也留下了对我的诅咒:“别高兴得太早,你和榈承不会幸福的。”这番话说得我心里翻江倒海,但同时也在心里暗暗发誓:“你看不得我们幸福,我偏要证明给你看。”

和榈承又谈了半年恋爱后,他向我求婚了。我当时就点了头。但事后我妈却无比忧虑地问了我半天,说若只是赌气,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正处于爱情甜蜜期的我断然否认了我妈的这种担心,说我和榈承是真心相爱。可现在我不是那么确定了。

两个人的心结

刚结婚那会儿,我和榈承的日子过得还不错。白天我们各自忙着上班,新房离我上班的地方稍微近些,每天我下班回到家就赶着洗菜做饭,等他回来一起吃过饭后,俩人就一起出门散散步,聊聊天,倒也惬意。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榈承之间渐渐有了矛盾,我总觉得他待我没有之前对晓莲那么好。

婚后,榈承什么家务活都不想干,刚开始我没有太计较,想着自己能干就多干点,可后来活儿越来越多,事儿越来越碎,尤其是我在忙活的时候,榈承却在一旁逍遥地看电视、玩电脑,我心里就特不平衡,说他也不听,好像这一切都是我该做的。再后来我干脆也撂了挑子。

但这绝不是长久之计,看着越来越像“狗窝”的家,我决定与榈承签订一个“家务分工协议”。可是为了签下“协议”,我俩又差点闹翻——洗衣、打扫、做饭、洗碗……还没等我把所有琐事说完,榈承的眉头就已经皱了起来,磨了半天,他才勉强揽下了每天洗碗、周末洗衣服这两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