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早晚都得离婚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满嘴谎言没有责任感

婚姻生活需要一个男人有责任感,否则会让女人觉得毫无安全感。而没有安全感的婚姻会让女人觉得失望甚至绝望。

因此,一个好的男人必须要有的品行便是责任感,而满嘴谎言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或许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女人对他死心塌地,但是他的婚姻却注定是不会长久的。

哪些男人离婚率极高

第一名,男命八字身强,财星和比劫相临的

在男命八字中正财和偏财统称为财星为男命主的夫妻星。八字身强时,比劫则为忌神,比劫代表和命主同性之人,也就是第三者男人。

那么财星和比劫相临,则有争夺妻星之象。比劫性格生性好强好争斗,这种性格往往是少女心中认为比较男人的男人,容易成为少女的偶象。

因好强争斗的原故,在好运时则易去争夺别人的妻子、钱财,在走差运时,则自己钱财、妻子易被夺。

就是第三者相争之象,和别人争,或被别人争夺,如果这种八字夫妻宫(也就是日支)中再坐比劫的话,感情不顺,离婚的机率也就会更加大。如果比劫和财星没有相临,则会减轻许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