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早晚都得离婚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二名,八字中食伤较旺的男人

食伤主欲望星,食伤太旺,则内心容易不安份。另外,食伤又代表小孩子的心性,则心性往往不太成熟,有点长不大的性格。

小孩子喜欢的玩具,往往玩一段时间就没兴趣了,缺少些长性。而食伤旺的八字,也会缺少些长性,易喜新厌旧。喜欢刺激。

食伤主艺术才情,往往食伤旺的男人比较有才性,比较幽默,会哄人开心。因此这点比较吸引女性。所以往往不缺女人,但大多是不会长久。

第三名,八字中财星较旺较多的男人

财星在男命的八字中即代表钱财,又代表女人。财星较多较旺的八字男人,则女人缘较高,女人缘很好。他们的情商很高,心思细密,对女人非常了解,知道女人想要什么,怎么哄女人开心、甜言密语之类。

而情商高,则往往交往的女人也是样子比较漂亮的。当然,他们招女人喜欢在当初也往往是付出了真心的。

一转头,另一个女人也这么问,他也答,喜欢。并且是当着第一个女人的面前回答的。可以讲,段说的是真心话。

财旺的男人天性多情,会同时喜欢上多个女人,也会同时对多个女人好,也都是付出了真心的。天性如此。而财星旺则结婚后,易变成妻管严。因此,这种男人虽人不专一,出现第三者的机率较高,但离婚机率只排在第三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