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如何自慰最爽?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食色性也,是孔子说的一句话,其实性本身就是人类最原始的欲望之一,除了吃喝拉撒睡以外,人类还有欲望。每个人释放欲望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女性朋友喜欢自慰来解决自己的性需求,尤其是单身的女性朋友,那么单身女人怎样自慰能得到性满足?单身女人怎样自慰高潮?

未标题-3(17).jpg

1、自慰技巧

女人要自慰首先准备要做足

你需要了解的:女人的女性私处最敏感,许多女人的高潮来自于女性私处刺激而非女性私处同房,所以女人自慰的第一步,就是找一面镜子检视女性私处,好好认识大小阴唇、女性私处、阴核及女性私处口的位置,从抚摸开始探寻快感。

你需要准备:镜子、枕头、莲蓬头、人工“小弟弟”、跳蛋、叫床录音带(可以任选一种,请根据自己的爱好)

一切准备做好,女人自慰教程马上开始:

第一种自慰情况:用自己的手指

以中指及食指按压、揉捏或转圈摩擦女性私处、大小阴唇、阴核、或者也可用手指轻弹,尝试不同力道产生的快感层次。最敏感的部位是女性私处,许多女性在女性私处给予充分的刺激,不需要插入女性私处,即可达到高潮。

保守的妇女,一开始会很紧张,根本无法放开自己直捣黄龙,不妨先学肌肉放松技术,利用吸气时用力,憋一下,吐气时放松,多练习几次,让肌肉柔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