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车震之后她竟然给我口爆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jpg

小兰笑了:“你一定要答应我以后不能再和别的女人好上。其实我也不是处女,我……我以前也有一个男朋友。但是,我发誓,在我阴道里射精的你是第一个。我们以前是带套做的!你要相信我!”你笑了:“傻瓜,我没有处女情结,我不会介意你的过去,我爱你,我爱你的全部,哪怕你们以前没带套,我也不介意,我实在是很爱很爱你!我的心肝宝贝!”

小兰感动的哭了,趴在顽皮身上哭了起来,眼泪全部落在了我的胸上。她一边哭一边说:“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对我最好了!我爱你!”激情过后,我们还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的阴茎也开始垂下。精液就从小兰的阴道里流出来了。我示意小兰起来,小兰不肯,还是紧紧地抱着我。

没办法,精液就这样流到了座椅上,车里弥漫着我精液的味道还夹着小兰的体香。

“东哥,你的精液味道好香啊,不是很腥,闻起来很舒服啊!我好喜欢啊!”其实我也不觉得精液的味道香,想必是异性相吸的道理。我说:“小兰的体味也很香,我很喜欢闻到你的体香,以后你不能离开我,我要天天闻到你的味道!”小兰:“嘻嘻!你这个色狼,就是油嘴滑舌,只要你喜欢,我天天都跟你在一起,天天让你闻我的味道,你要一辈子记着我的味道,不,下一辈子都要记着我的味道!……”没等她把话说完,我就吻了她,深深地舌吻。

就这样我们偎依在一起,度过了这既激动,又温馨的一晚。从此,我跟小兰就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