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健康保健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父母爱孩子的常识,特别是对于想参加考试或学习紧张的学生,父母经常买一些儿童钙补充剂、大脑健康、增加儿童保健产品的智力、礼物、自用两种适合。

父母不缺钱。如果他们把孩子的保健品买回家,他们会聪明健康吗?专家分析了原因:大约四分之一的矮儿童是由服用保健食品引起的。

过量服用钙会影响骨骼发育。过量补锌会导致儿童性早熟。过量补铁会导致腹泻;长期服用鱼肝油会导致慢性中毒;服用蜂王浆可能导致儿童内分泌紊乱、性早熟甚至肥胖。一些保健品添加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扰乱儿童的胃肠功能,损害肝功能。

许多儿童滥用保健产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胎儿:孕妇的各种营养补充剂或孕妇奶粉,使许多孕妇营养过剩,为儿童的生活埋下健康风险。其他父母,从孩子的牛奶开始,就把蛋白粉作为饮料喝,伤害婴儿不成熟的肾脏。有很多孩子,从小就吃各种儿童保健产品作为零食。

乱给孩子吃儿童保健品的父母,不是钱,而是智慧。因此,儿童保健应选择正确的方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