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牙黄到底该如何变白 试试这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里面所含的矿物质能够帮助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黄。

专家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帮助美白牙齿。

满嘴黄牙是对长期抽烟男性的形容,满口的黄牙不但影响外观,抽烟造成的烟斑还会加速牙菌斑的形成,牙齿的美白变得尤为重要。

不仅仅是抽烟的男性,饮茶和咖啡也同样容易使牙齿染色,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给黄牙美白的小靓照,请各位笑纳吧!

借助牙粉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察看是否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自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协助。

超音波洗牙

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

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如果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活性牙齿漂白

放入10%碳酸盐过氧化氢,借助牙齿漂白牙托,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