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千万不能吃橙子?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橙子是非常美味的食材,很适合冬天食用营养非常不错,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橙子的营养。

橙子的营养价值

1、丰富的维生素,没错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原可以帮助身体提高抵抗力,还可以帮助增强皮肤健康,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快来试试。

2、帮助缓解积食,柑橘类的水果多少都会有这样他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宝宝积食非常有帮助,可以用橙子皮冲水或者是直接吃点橙子效果都非常不错。还有就是感冒的人群经常有这样的情况会恶心,橙子也可以帮助缓解恶心,其中含有的芳香类物质可以缓解呕吐症状,同时迅速补充维生素和糖。

3、老人吃橙子有什么好处吗?当然有了呀,尤其是针对于经常咳嗽的老人可以将橙子皮泡水有帮助化痰、止咳的作用,提问中有问冰糖橙是否可以帮助止咳,是可以的。

1.jpg

什么人千万不要吃橙子

有一种情况就是一下子吃橙子吃多了会有皮肤黄染的情况,甚至连尿液和血液里面都会变色,这时候这类人群应该马上停止吃橙子,但是这个不是绝对的,当身体恢复正常皮肤不再黄,血液和尿液也正常就可以恢复吃橙子了。黄染是一下子吃橙子吃多了发生的维生素A超量的问题,不过这种问题很好解决。除了上述特殊的这种情况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人群千万不能吃橙子了,只是大家注意不要一下子吃的、太多,一次半个到一个足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