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门缝小卡片背后竟有这猫腻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为何“色情小卡片”会在快捷酒店甚至高档酒店如此泛滥,这背后存在着怎样的利益链?

【并非个例】多家快捷酒店“黄”卡片随处可见

记者在多日的暗访中了解到,并非如家,多家酒店在安全方面的管理都存在隐患。4月8日早上7点,记者在兴华北街相邻的两家汉庭旗下酒店内看到,虽然电梯都需要刷房卡,但是记者进入电梯后,却惊讶地发现没有房卡同样能够按动每一个客房楼层的按键,没有房卡同样可以任意使用。

而在金水东路黄河南路的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内,记者走进酒店大厅,发现酒店电梯口处有一名保安,记者进入电梯之后发现到住房楼层需要刷卡,但是记者跟电梯旁边保安说是来找朋友,请保安帮忙刷卡,保安问了楼层之后就帮忙刷了卡。记者坐电梯上了15楼,途中有酒店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看见记者并未上前询问,记者随后乘电梯到达14楼,转了好几圈,也有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看见,但均未询问。记者在14楼走廊尽头发现有酒店员工专用电梯通道,从员工专用电梯下楼,下楼途中遇到酒店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但均未进行询问。最后记者从酒店侧门员工出口出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