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两癖好令太监紧张宫女害怕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众所周知,慈禧太后的生活那可是出了名的奢侈,以至于后人在听了之后觉得不可思议。生活中她还有好多的小癖好,尤其是这两个,让宫女太监听完都胆战心惊。

北方的冬天一片白雪皑皑,让人看了不禁十分的喜欢,慈禧太后也十分的喜欢冬天,她在冬天的时候,有一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拖冰床,太监们每次一听,就觉得世界末日要到了。


冬天的湖面上会结成一层厚厚的冰,慈禧就会邀请嫔妃们一起去游玩,他们坐在轿子里,由太监拉着跑,但太监们十分紧张,这里面坐的可是老佛爷,一不下心犯错,就会招来祸端。

她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抛钱币,慈禧会让人准备上千个钱币,然后分给四个宫女,他们站在不同的角上往中间抛钱币,中间的宫女们就会抢的头破血流,慈禧看他们抢的越激烈就越开心。

但是宫女们很无奈,她们不想拼了命去抢,但老佛爷又喜欢看,她们也不敢不从。但她的这种做法在死后也得到了报应,墓里的金银财宝被盗,而且棺材据说也被撬开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