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吸尘器清理蜜蜂结果……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子吃过饭后总喜欢到路边散散步,他说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肠道消化,最重要的是还能锻炼一下身体,这次他刚走到一片草坪上面时,却发现不远处的树干上有一片黑色的东西,这让他感到有些好奇,于是决定走向前去一探究竟。

男子慢慢的靠近那棵树干后,仔细一看才发现上面趴的竟然是一些小蜜蜂,看到这里男子不禁往后退了一步,紧接着男子本想一走了之,但是他考虑到路过的老人和孩子,会被这些蜜蜂叮咬到,灵机一动决定用吸尘器清理这些蜜蜂,看看效果怎么样。

有了这一想法后,男子便立刻跑回家去找来了吸尘器,紧接着就拿着吸尘器的一端,放在了树干上,开始对着蜜蜂吸了起来,几分钟可以明显的看见,树干上的蜜蜂少了很多。

直到最后树干上的蜜蜂全部被清理干净了,男子说没想到效果竟然这么好,看来吸尘器不仅可以清理灰尘,还能清理小蜜蜂呢,看到这里不得不说,男子的这个办法确实挺不错,不知道你们都用过什么办法来清理蜜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