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狗总用鼻子蹭肚子竟为这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Alhanna的肚子越来越大,Keola的举动一天比一天奇怪。每天早上,Alhanna离开家上班的时候,它都变得无比焦躁,大声狂吠不止,好像在害怕什么。

对这个吃醋的小家伙,Alhanna又好气又好笑。她在网上PO了一张Keola沮丧地趴在自己身后的照片,调侃它是自家的忠犬八公。

本来是句玩笑话,但有熟悉狗狗脾气的朋友严肃地建议她,“汪星人是很有灵性的动物,不会无缘无故变了性子,肯定是哪儿出了问题。”

Alhanna仔细回想,Keola是从自己怀孕、开始腰疼时慢慢变得奇怪的……虽然医生说是怀孕时的正常现象,但事关孩子,Alhanna抱着小心为上的心态,再次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后,她被立刻送进了ICU!原来,她腰疼并不是怀孕引起的,而是病菌引起的双肾感染。

这种病菌十分罕见,整个英国只有1人曾被感染,就连抗生素也拿它没有办法。医生说,如果Alhanna继续认为这是正常现象不来就医,她和她的孩子,很可能会一尸两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