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竟这样处理去世病人用过的床单被褥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去世病人用过的床单,并不会像网友说的会被扔掉或者处理掉。而是经过严格的高温消毒,重新整理一下,在继续在临床上去使用,既保证了安全卫生,又做到了重复再利用。

看过医院一类的影视剧,或许在你的心中,医院床单被罩永远是那么干净如新,而且有专人去打理。

现实生活中,医院的床单被褥并没有那么崭新,但绝对干净。医院在“隔离污染源”,以及“疾病预防控制”,都有着严格的消毒程序。凡是经过病人用过的个人用品,在病人出院或离世以后,都会被医护人员收拾完,统一进行消毒处理。

医院在处理污染源,疾病预防控制上,也必须严格把控。除了病人的衣服需要严格消毒,对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所有衣服也都按流程进行消毒。

一些医院内部都配备专用洗衣房,按照正规程序,每周六周日进行衣服回收,每位医生、护士都有专职的衣服编码,进行消毒,等到周一进行隔离服发放。而且,每位医务人员都有两到三件备用隔离衣,凡是衣服破损严重了,就会及时更换新衣物,毕竟,医生形象很重要,对于医务人员,隔离衣可以穿旧的,但不可以穿脏了有污渍的衣服。

所以,对于医院常用物品消毒,就不要担心了,不过,平时去医院看病,如果家里孩子没有什么病症,就不要带他们去了,毕竟,医院里的空气质量真的一般,都是药物味道,对孩子也不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