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型肥胖该怎么减肥呢 减肥水果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人参果

人参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缓解感冒、鼻炎等症状。其中高营养低糖分的特点能满足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减重节食人群的需要,元素硒有很好的抗癌效果,因此常吃人参果有利于心血管健康,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能帮助抗衰老、降血压和降血糖。

6.柠檬

柠檬有“西餐之王”的美誉,由于柠檬味道较酸,一般不直接生吃,而是作为配菜或调味品。国家高级营养配餐师魏立军说,柠檬特殊的香气能祛除肉类和水产品的腥膻气味,并能使肉质更加细嫩。

7.蛇皮果

蛇皮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以美容护肤,因此印尼本地的姑娘把它当作“美容果”。而富含的磷脂,有健脑的作用,又被称为“记忆果”。由于热带地区气温较高,人体的钾很容易随尿液和汗液流失,身体缺乏钾,就会疲乏无力,提不起精神,而蛇皮果中钾正好提供人需求,因此蛇皮果还被印尼人称为“力量之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