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吃什么好 胖MM这些食物要多吃啦!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拥有好的身体是我们每个人都比较渴望的,尤其是女性朋友,胖子都希望自己能瘦,可是,怎么减肥都貌似不管,还是,那么的胖,那么,怎么办呢,下面就随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胖妹子吃什么可以减肥吧!

胡柚

胡柚所含的营养那可是相当的丰富,如多种维生素和16种氨基酸都有。尤其是每一百克胡柚中含有的维生素C就有41毫克,而维生素C能减少机体脂肪的沉积,对想要减肥的女人来说,这可是佳品。而且吃这种水果热量低,营养高,吃它不仅不用怕胖,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好处多多。

吃法:此种水果不适合在饭前或空腹时吃,不然的话容易导致胃出现不舒服,影响食欲,影响健康。

金瓜

金瓜被称为植物界的海蜇,不仅吃起来清香脆嫩,而且还含有有助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和压制糖类物质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功效的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想要减肥,拥有健美身材的女人们,尤其要多吃。

吃法:金瓜美味的做法的是凉拌,如果要用煮的话,建议不要煮太烂,否则吃起来不够脆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