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源召回问题羊奶粉 羊奶粉并非好选择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母乳中的维生素B12含量远远低于牛奶,甚至比羊奶还要低——从“接近母乳”的角度来说,在这个指标上似乎是羊奶“更优”,但一般认为维生素B12的缺乏可能导致婴儿嗜睡——从这个意义上,似乎又是羊奶“不如”牛奶。

七成羊奶粉被曝掺牛奶粉

除了羊奶粉营养忽悠外,羊奶粉还可能存在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掺牛奶粉。去年年底,有媒体向研究机构送检了10个热销的羊奶粉产品,检测结果显示,仅有3款为纯正的羊奶粉,另外7款均添加了牛乳成分。

云无心指出,目前中国婴儿配方奶粉的国家标准是GB10765—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其中“乳基婴儿配方食品”除了对蛋白质含量有要求,还规定乳清蛋白不得低于60%。不过,标准并不区分这些乳粉以及乳清蛋白是来自于牛还是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