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肤过敏是怎么回事 如何治疗呢?

发布时间:2017-03-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恶性肿瘤

恶性肿瘤所致的瘙痒主要见淋巴系统肿瘤,一般为全身性瘙痒,胃、肠、肝、支气管、卵巢和前列腺癌等内脏癌也常伴有全身性瘙痒,恶性肿瘤造成的瘙痒大多较顽固。

全身痒怎么办

“在弄清原因之前,一定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清洁性过强的碱性香皂,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类药物。”杨淑霞强调。在秋冬季节,人们身体的痒更多是由于皮肤缺乏水分造成的,特别是中老年人。如果是轻微的痒,不妨试试这几招:

不必每天洗澡

在秋冬季节可以不必每天洗澡,特别是中老年人。洗澡水温在40摄氏度左右即可,不宜过高。每次洗5—10分钟就可以。最好选择中性和弱酸性的沐浴液,甚至不使用沐浴液。

先擦润肤液再擦干身体

在浴后皮肤没有干透的情况下擦润肤液,能够使水分和营养更充分地被吸收。

养一缸金鱼给房间补水

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将暖气调低几度,用加湿器或养一缸金鱼来为房间补水,能减少因温度过高、空气干燥引发的皮肤瘙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