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养生还长寿 这些运动还是要多做的!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幽默可以使人更健康、更长寿、更快乐,这是挪威科学技术大学发表于2006年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的。当具有幽默感的人患上重大疾病时,被治愈或好转的可能性比其他人要高出30%。

笑可以使人产生更多的保护性荷尔蒙,调节血压,减小压力,增强免疫系统。所以,从现在开始多看喜剧电影,多听相声,也讲笑话给别人听,让自己多一些笑声吧!

每天吃一份蔬菜

该发现出自意大利研究人员的试验。但记住,一定是未加工的,比如说凉拌菜。因为蒸煮会消耗掉蔬菜中30%的抗氧化剂。如何达到规定摄入量呢?建议把剁碎的辣椒、青椒、胡萝卜等蔬菜塞满面包,将其当成早餐或午餐。

每周吃两次鱼

研究成果表明:血液中欧米伽3脂肪酸(存在于鲑鱼、长鳍金枪鱼、鲭鱼和鳟鱼中)含量最高的人比含量较低的人平均多活2年多。建议人们,每周至少食用2份100克的鱼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