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好 女性抵抗力差就得好好补!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薏米

对易感冒、口臭、舌苔腻的宝宝很适用。薏米又称苡仁、米仁,含有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B等。有健脾止泻、利水渗湿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4、麦芽

麦芽是小麦种子的一部分,可以营养小麦的幼苗,这说明其富含营养,包括锌,抗氧化物,和B族维生素及其他一些重要维生素和矿物质。麦芽还含有纤维素,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因此我们在烘烤食物和烹饪时可以用麦芽替代部分面粉。

提高免疫力的食疗方法

1、酸辣刺儿菜:刺儿菜嫩芽500克,蒜茸、精盐、味精、醋、黄酒、麻油各适量。制作:刺儿菜摘洗干净,放入沸水锅中焯透,捞出沥水,放碗内备用。蒜茸、精盐、味精、醋、黄酒、麻油各适量放入刺儿菜碗内,拌匀,装盘即可。特点及功效:色绿油亮,质地脆嫩,咸鲜酸辛;可凉血破血。

2、蒜茸刺儿菜:刺儿菜500克,蒜茸、精盐、味精、葱花、植物油各适量。制作刺儿菜幼苗去杂洗净,放入沸水锅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切成段。(2)炒锅上火,放油烧热,下葱花煸香,投入刺儿菜、精盐、味精,炒至入味,再放入蒜茸调匀即可。特点及功效:清爽可口,可健脾止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