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的人身上竟有这特征!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长寿的人要做到哪些

情绪宣泄

现代社会,男人承担了太多的压力。生存、家庭、双亲、事业等各方面的压力。难免各种无奈,萦绕内心。学会情绪的宣泄,会大大的加强身体的健康,长寿离你不在遥远!

适度运动

运动流汗,是促进身体代谢最好的方式。运动流汗的过程中,人体血液不断循环,会辅助人体排出大量的毒素。实验表明,这些毒素甚至是那些含有强致癌性的金属等。

经常喝茶

现代科研,发现茶中富含一种物质---茶多酚。它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剂,抗人体衰老。清除血管的垃圾,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同时它能够人体吸收射线、抵抗辐射。那些经常接触电脑的人群、在化工场所工作的人群、因为病情长期需要照X线的人群尤为适宜。

长寿男人必备的习惯

每天至少喝2000ml水

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指出,如每天最少喝2000ml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但必须是优质的白开水。

一周4~8杯红酒

一周喝4~8杯的红葡萄酒,葡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可抑制癌细胞发展,也可把危险降低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