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的人身上竟有这特征!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少喝白酒

少喝白酒。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约90%以上的酒精成分在肝脏内代谢,肝细胞胞浆中的乙醇降氢酶催化乙醇生成乙醛,乙醇和乙醛都有直接刺激、损害肝细胞的毒性作用,可使肝细胞发生变性、坏死,引发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肝硬化和加重脂肪肝,甚至导致肝癌。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12个月来自我修复。

抽烟不上瘾

吸烟会大大增加肺癌发生概率,90%的肺癌患者都是吸烟者,男性吸烟患肺癌的几率是不吸烟者的23倍,女性是13倍。

每天坚持晒太阳

男人缺少维生素D会导致脱发、肌肉无力及关节疼痛等问题。晒太阳是人体产生维生素D的主要方式,人体中90%的维生素D都是通过太阳照射皮肤产生的,而少量的维生素D则可通过鱼、蛋、谷物食品等摄取。

这些长寿方法不可忽视

1、多吃黄豆

黄豆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对女性有利,于是很多人认为男人就别吃那么多黄豆。殊不知黄豆对男性来说也有益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黄豆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也有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