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薯片里的空气还能这样利用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打开一包鼓鼓的薯片的时候,随着包装内部的空气散逸之后,看着只剩下的几片薯片和一点碎渣,是不是感觉到非常气愤?是不是觉得自己被“奸商”欺骗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中有一幕是主角打开薯片包装,却因为薯片太少里面空气太多,打开后爆冲让脸变形,让网友笑到无法自已,这真的太中肯啦!

大家一定都有一样的记忆,就是外表看起来份量超多,但是一打开却根本被骗了!韩国速食业者就制作了一则广告,主角撕开包装发现跟广告传单上不一样、掀开三明治却完全没内馅,但最扯的是打开薯片包装,虽然外表看起来超鼓,但是打开来根本没东西,还因为空气太多让脸整个被吹变形!讲了这么多就是要强调自家的产品绝对是真材实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