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这七种食物竟暗藏避孕效果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向日葵籽

葵花籽富含蛋白质、糖类、多种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养血、降低血压和胆固醇等功效。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葵花籽仁含有大量的食用纤维。美国癌症研究所一直建议消费者多摄入食用纤维,从而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一盎司(28.35克)葵仁可提供4克食用纤维,比一个苹果的食用纤维含量还多,与麦片的食用纤维含量差不多。

你知道么,吃向日葵籽也有杀精避孕的作用。备孕期可不能多吃哦!

5、芹菜

芹菜是餐桌上的常见菜,其降压功能也为人们所熟知。除此之外,还有传言说芹菜能够提高男性性功能。但事实上,芹菜不仅不能“助性”,还会杀伤精子。

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减少精子数量。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会在停食用芹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