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色预示不同疾病看看你是哪种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眼圈发黑、脸色晦暗

休息不好就会有黑眼圈,但如果整个脸都开始晦暗了,那就需要引起重视了,有可能是近一段时间的肾脏负担太大,饮食上应该减少糖和盐的摄入。另外鸭肉煮栗子、烧大白菜可以起到食疗的效果,对减轻肾脏负担有一定的帮助。

5、鼻子发红发紫

在脸上鼻子是可以反应心脏情况的,如果鼻头呈现红色或者紫色,可能是血压偏高或者盐和酒精摄取过多了,给心脏带来了负担,所以鼻子会发红发紫。

6、脸色紫绀

多数情况是由于缺氧而引起的,脸色苍白带有紫绀也会在剧烈运动后出现,平时缺乏锻炼的人,在运动后出现这种脸色就需要注意把握运动的强度,以免发生意外。而先天性心脏病的人也多有这种脸色出现,可能是心力衰竭的表现。

7、面颊褐红

在高血压的患者会有面颊褐红的表现,如果连续几天出现这种脸色,就要注意下自己的血压是否正常,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看脸色是否会恢复正常。

8、耳朵发红

耳朵的状态能反映出一些肾脏的问题,耳廓出现红色或者发紫,说明肾脏的情况不是很好,循环方面可能存在问题,饮食上要多注意利于肾脏健康的食材,并且可以通过运动来增强身体的循环功能。

9、脸色发黄

血液胆红素的浓度超出了正常范围会影响人的面色,一般脏脏不好的人多有脸色发黄的症状。如果是瘦弱的人脸色蜡黄也可能是营养不了引起的。

结语:看了以上的这些介绍,可以对照一下你的脸色是属于哪一种哦!如果了解了的话,就得多多注意起来,以防一些疾病的发生。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重自己身体的健康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