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女人饮食上要多补TA哦!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日常需补充的物质

紫外线的照射、吸污染空气或生病时都会造成体内生成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体内的胶原蛋白,使得人体的胶原蛋白逐渐减少,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E、胡萝卜素、茄红素的食物,这些食物富含有一种超氧化物歧化酶,简称为SOD,SOD能代替胶原蛋白与体内的自由基反应,因此多吃富含SOD的食物,可以保护胶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击而损伤。

四、需要补充水果

在补充胶原蛋白时,要多吃西红柿、橘子、胡萝卜、葡萄等具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以减少体内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多吃各种新鲜蔬菜及两种不同的水果,颜色越多样,表示摄取越多抗氧化物。

胶原蛋白真的可以美容吗

想要拥有如婴儿般的肌肤吗?想要肌肤水嫩光滑吗?想要无暇肌肤吗?最关键的就是胶原蛋白,补充好胶原蛋白就能让你的肌肤重新充满弹力,让你青春焕发!就像这些宣传语言一样,很多人都认为胶原蛋白具有美容的功效,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胶原蛋白的相关产品进行美容。对于胶原蛋白真的可以美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