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果营养价值高品种多 大家都在吃哦!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B2、B6、C和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

3.葡萄中含较多酒石酸。

4.葡萄干含水量较低,约17%,糖和铁的含量均相对增加,是儿童、妇女和体虚贫血者的滋补佳品。葡萄中大部分营养在葡萄干中被浓缩。

5.葡萄籽95%的成份为原青花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比维生素E高出50倍。

水果皮反而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去皮吃实在是太可惜了!

1、苹果皮——抗氧化

苹果皮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消化。研究发现,苹果中将近50%的维生素C存在于紧贴果皮的部位。苹果皮的抗氧化作用比果肉更强。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对红苹果皮进行分析研究,发现苹果中含有12种混合性的三萜类化合物,能够有效地抑制癌细胞生长,预防癌症。因此,在清洗干净的前提下,苹果带皮一起吃的功效更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