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需要注意哪些 春天健康饮食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7-04-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健康养生是我们很多朋友都追求的,那么,如何才能健康饮食呢,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感兴趣吧,是的,春天的饮食怎么吃才最健康呢,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哦!

人体需要脂肪但不能过多

人体脂肪,一部分作为细胞的组成成分,分布在人体各种组织器官中。

肥胖者体内的脂肪蓄积,造成了人体各部位脂肪含量的增加,这对健康产生多种不良影响。如:内脏脂肪增多会发生脂肪肝,脂肪心,还会诱发糖尿病,胆石症等;血液中脂肪多,导致高脂血症,增加心脏负担,血压升高,动脉硬化;皮下脂肪增多,体态臃肿,动作迟缓;体腔内脂肪增厚,会对心脏和肺部形成挤压,影响呼吸和血液循环,使人呼吸急促,气喘乏力,头晕心悸。研究资料表明,多种疾病的发生率与肥胖呈正比。肥胖者的死亡率比同龄体重正常的人高20%-50%,所以肥胖者应该减肥。

减肥是慢工夫不能用饥饿疗法

减肥的有效方法是科学配膳,在保证人体对各种营养物质需求的基础上,控制能量摄入,增加能量消耗,使人体能量处在“入不敷出”的状态,动用蓄积的脂肪,令其分解氧化产生能量,以保能量“收支平衡”,从而达到减去多余脂肪,使体重减轻至正常范围,并维持机体健康水平的目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