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这物喝多危害大 赶快戒了吧!

发布时间:2017-04-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果汁喝多以后有哪些危害?

1、妨碍神经活动

摄入过多的糖分也会让孩子的脾气变坏,这是因为蔗糖会在体内转化为葡萄糖,而葡萄糖在氧化分解过程中需要含有维生素B1的酶来参与。如果摄入过量糖分,就会消耗掉大量维生素B1,最终影响葡萄糖的氧化,产生较多的氧化不完全的中间产物,如丙酮酸、乳酸等。这类物质会妨碍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使孩子表现出精力不集中、爱发脾气、神经过敏、肌肉僵直等。

2、会导致缺铜贫血

果汁中糖含量很高,摄取过多不仅腐蚀牙齿,还会扰乱消化系统功能。尤其要注意,果汁中还含有几种幼儿不能吸收的糖类,易引起幼儿腹泻,并且果汁中的果糖会妨碍人体对铜的吸收,缺乏铜会影响血红蛋白的生成,从而导致贫血。

3、更易增加脂肪堆积

果汁含有大量果糖。专家指出,摄取大量果糖会增加患心脏病和2型糖尿病的几率,因为果糖比葡萄糖更容易被肝脏转化为脂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