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这物喝多危害大 赶快戒了吧!

发布时间:2017-04-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果汁怎么喝才健康?

果汁不能加热。每个月的那几天,很多女性觉得喝加热的果汁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殊不知,果汁里最有利于美容的就是维生素C,但维生素C一加热就会变质,起不到良好的美容作用了。

别把果汁和牛奶混合。这个好像是老生常谈了。果汁中含有果酸,会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搞得两方面的营养都不能被吸收。所以,果汁与牛奶最好分开。

喝果汁最佳时间在上午。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最慌乱的时刻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白领的早饭都是对付一口,甚至不吃。这就会导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乏维生素。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维生素。

三种致癌食物要当心

1、过食温热性食物

所谓温热性食物,一种是指直接感受到的温度过高、过烫的食品,如热汤、面糊等;另一种是指属于中医药性划分中的温热之性食物,如酒类等。因为过于辛热,容易损伤消化道黏膜上皮细胞,所以这类性质的食品最易诱发的是消化系统的肿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