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见效果原因可能是因为它?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只关注无氧运动

通过无氧运动增加肌肉量,会消耗更多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的理论无疑是正确的。但如果想减掉腹部的赘肉,比起无氧运动,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效果更好。

过量食用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坚果类和酪梨等食物富含很多有益的脂肪,它们能帮助减少腹部赘肉。但是再好的食物也要适量食用。

戒不掉的减肥饮料

很多正在减肥中的人喜欢用减肥饮料代替一般碳酸饮料。但是减肥饮料中含有大量的人工甜味剂,会减缓新陈代谢,这样反而不利于减肥。所以,应当饮用苏打水,或这在水中放入一块柠檬来代替减肥饮料。

揭秘4种水果对减肥无益

1、要快速减肥,吃香蕉沾蜂蜜很有效吗?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