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又痒又黏为何 预防妇科疾病有诀窍!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私处健康是忽视不得,健康的身体对于每个女人都是很重要的,随着女性妇科疾病越来被社会关注,所以,想要当个清爽美眉,除了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外;透过适当的饮食来呵护私处哦!

不想饱受私密处感染纠缠?3大生理阶段要特别当心

在健康状态下,女性阴道内存会存在一些优质的乳酸菌丛,让私密处维持在pH值3.8~4.2的弱酸性环境。形成天然防护屏障,来抑制致病菌过度繁殖,进而预防私密感染及老化的出现。值得注意的是,当女性朋友面临生理期、怀孕期、更年期3阶段时,体内荷尔蒙的变化将会造成阴道、泌尿道内的酸硷值及正常菌丛生态随之改变。

使得原先的天然屏障消失、减弱,导致病菌容易滋生。倘若,妇女朋友又未妥善留意私密处的通风与清洁,就容易使嗜硷性病原菌过于活跃;当而体内原生乳酸菌丛无法抵御外来坏菌时,就容易产生私密处感染、搔痒等困扰找上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