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养生 常吃这些食物让你一天比一天健康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鳄梨(牛油果)

牛油果在国内比较不流行,而且价格较贵,但也可以把它算入饮食计划里。

因为牛油果所含脂肪属于较健康的脂肪,可以代替黄油成为面包的辅料,既有营养又不至于导致身体摄入太多的热量。

7、树莓

肠道消化能力减弱,身体免疫力下降,都可能令中年妇女产生炎症。缺乏膳食纤维是问题的原因之一,许多国人日均摄入不足10克膳食纤维,而中国营养学会的建议量却是每日20~35g。

树莓脂肪含量低,富含膳食纤维和抗氧化物质,100g中含6.5g膳食纤维,已可满足一日所需的18.5%,常吃可改善肠胃功能。除了树莓,其他莓类或水果亦有类似功效。

8、羽衣甘蓝

如果讨论富有营养的食物,羽衣甘蓝不算是,其营养种类不多,但它却富含α-氧化脂肪酸。

这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帮助人体将葡萄糖转化为能量,有助控制血糖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