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养生 常吃这些食物让你一天比一天健康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9、小扁豆

小扁豆,学名兵豆,富含可溶性纤维素。所有的豆类都是纤维很好的来源,其中扁豆尤其值得推荐。

食用它,可以帮助控制血糖、减少有害胆固醇,尤其适合糖尿病合并血脂异常的人吃。

10、鱼贝类

吃鱼的目的更多是为了强化免疫系统,免疫力好,就能充分对抗外来细菌的侵袭,帮助身体预防疾病。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鱼贝类所含的Omega-3脂肪酸有助改善免疫功能,并可减少血液凝固以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对血管有益。

所以,年轻人不用等到中老年再去讲究养生,要从年轻的时候开始注重,要均衡营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人到中老年就更能保持好的身体。

中老年人怎么养生

很多老年人患的疾病通常都是年轻时忽视身体而埋下的祸患,所以到了中年,一定要注重养生保健,这样到了更容易生病的老年,就能避免或者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生率,有助于延年益寿。那么,中老年人怎么养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