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茶治疗慢性咽喉炎疗效好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慢性咽炎是由急性咽炎、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吸烟等因素引起的,长期难以治愈,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让我们的专家简要介绍药茶治疗慢性咽炎,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慢性咽喉炎药茶治疗:

如果用中草药制成的药茶代茶饮用,可以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往往会得到满意的效果。

咽干咽痒橄榄茶:选择大、肉厚、色绿的鲜青果30克,淡竹叶15克,红糖10克,加水500毫升,煮3分钟。慢慢喝,一天吃一剂,分四次。这种茶对咽干、咽痒的人有清喉、生津止渴的作用。

咽红、咽痛-清咽茶:由桔梗12克、甘草6克、金银花15克、薄荷3克组成。每天两剂,煎代茶,连续服用3-5天,对急慢性咽炎引起的咽喉红肿疼痛有很好的清热利咽、解热止痛作用。

声音嘶哑-罗汉果茶:取15-30克罗汉果,切碎,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浸泡片刻,即可饮用。

你知道如何治疗慢性咽炎吗?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我相信我们的专家会给您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