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刮痧如何帮你时尚美容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利用专用的面部刮痧板,沿面部特定的经络穴位,配合不同的植物精油和渗透性强的精华膏,利用一定的手法刺激肌肤而使其血脉通畅,达到行气活血、疏通毛孔纹理、排出痧气等功效,长期坚持会对面部经常出现的暗疮、色斑、皱纹等皮肤问题有改善。

美容师表示,通过面部刮擦的良性刺激,可以达到激活潜力、平衡磁场、解毒美容、祛斑美白、祛痘抗皱、补水防敏的美容效果。刮痧如何帮助你时尚美容?

美丽过程:

STEP1.轻轻刮擦头部放松。沿着发际线将头部中轴线向后刮到百会穴。

STEP2.清洁面部,按摩面部。

STEP3.刮脸。

见证刮痧

美容师从内到外按压、旋转、揉捏、直刮、动作连贯,刮板不离开面部。每个穴位重复2~5次。从眼睛、鼻子、嘴角、耳朵等部位刮,然后刮在脸上。

常用的面部刮擦穴位及美容效果:

迎香穴:鼻翼旁。

美容原理:通过大肠经络,调节黄褐斑、痤疮、肥胖引起的大肠功能障碍。

四白穴:瞳孔直下凹陷处。

美容原理:通脾胃经,调节因脾胃功能失调引起的气血生化问题,表现为黄褐斑、痤疮。

地仓穴:瞳孔直下与口角交汇处。

美容原理:通脾胃经络,调节脾胃功能障碍引起的气血生化问题,表现为口角皱纹、黄褐斑、痤疮。

丝竹洞:眉梢凹陷处。

美容原理:通三焦经,调节代谢功能差引起的内热问题,表现为眼部皱纹。

想了解更多关于刮痧的信息,请访问http://tcms.fh21.com.cn/ts/g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