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推拿按摩助白领改善失眠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城市白领工作压力大,导致焦虑、失眠等健康问题。下班后,简单的自我推拿按摩可减压。

第一步:双手搓热,手指并拢,手掌摊开;双手靠近面部,以中指的腹部为主,从鼻子两侧的迎香穴向上推到额头;然后,双手左右分开,横推到鬓角,然后向下按摩。经过太阳穴、耳朵、脸颊等部位,回到鼻子两侧,重新开始。这种按摩具有气血畅通、祛风祛寒、明目通窍、提神醒脑的功效。

第二招:久坐电脑旁的白领可以用中指擦鼻子两侧,从竹穴到迎香穴,可以通鼻开窍,缓解头痛。

第三步:五个手指微微张开,按在额头上,从前到后按摩,如梳头。这种按摩可以疏通气血,散风湿润,清除肝胆之火,缓解焦虑、失眠和神经衰弱。

详情可登录按摩按摩专题http://tcms.fh21.com.cn/ts/tna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