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是不是越痛越黑才有效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无论力量大小,刮痧都不是越痛越有效,也不是刮伤疤又黑又紫。事实上,一般来说。有问题的部分刮痧只有疼痛缓慢,才会出现红瘀,褪色缓慢。正常部位红得快,褪色得快。如果刮痧部位和力度不对,皮肤红紫是微血管破裂,不仅无效,还可能造成皮肤和肉类损伤。

事实上,无论是穴位经络,只要反复拍打、按压,就会产生疼痛。不健康的部位会感到不光滑,疼痛只是一种普通的疼痛。

在正常情况下,健康的年轻人会在2~3小时内褪色,大多数人会在最长的一天内消失。即使是老年人和重病患者也可以在2~3天内消失。但如果你用力刮,刮,刮痕不能在一两周内消除。有些人更努力地工作,因为他们不能刮,但除了错误的方法,刮不能刮也可能是最近经常刮或太严重,不容易刮。

其他接受错误刮痧的患者患者在死亡疼痛后感到非常舒适,所以他们错误地认为刮痧是有效的。事实上,所谓的疼痛和快速是身体受到重大刺激后的正常生理反应。

详情可登录刮痧专题http://tcms.fh21.com.cn/ts/g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