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血糖 降血糖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胡萝卜

胡萝卜的提取物也有降糖作用,而且使食用方便,价格便宜。

大蒜

大蒜有抗菌消炎,抗病毒,降血脂降血糖等作用,还能够保护血管和护肝作用。大蒜不宜多吃。

除了以上介绍的食物我们还可以通过降血糖偏方来试试,这些偏方我们具体使用的时候,用量不确定的可以去问问医生,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

降血糖偏方

1、猪胰1条,淡菜45--80克。先将淡菜(干品)洗净后用清水浸泡约20分钟,然后放入煲汤,待煮开10分钟后加入猪胰同煲。熟透后调味进服,亦可佐餐。本方为糖尿病人的辅助治疗食品。

2、金奈玛。主要采用两种独特的天然名贵草本金奈玛植物和特选绿茶,香气氤氲、口感醇远,专为高血糖、高血脂、肥胖、糖尿病、患糖尿病风险较高的人群科学配制而成的一种有效控制血糖水平的茶。

3、糯稻杆10克。将其切碎炒煲,沸水泡,代茶饮。本方适用于糖尿病口渴。

4、淮山药30克,黄连6克,天花粉15克。水煎,取汤温服,日1剂。本方尤适用于糖尿病以食多饮多尿为主症者。

5、公鸡1只(约重1000克),芡实、白扁豆、益智仁、薏苡仁各30克。药填人鸡腔内,炖汤服食。每2天1剂,服3--5次后,改每10天1剂。本方尤适用于老人糖尿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