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女人饮食上要多补TA哦!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深绿色蔬菜

菠菜、甘蓝菜这样的深绿色蔬菜富含维生素C,能加速胶原蛋白的生成。维生素C的抗氧化性能还可使分解胶原蛋白的信使酶的活性得到稳定。此外,维生素C还能抵御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

橙色蔬菜

胡萝卜、番薯等颜色呈橙色的蔬菜富含维生素A,能使受损的胶原蛋白得到修复和再生。

浆果类食物

黑莓和树莓等浆果类食物能够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同时还能增加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

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胶原蛋白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种东西,它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胶原蛋白的老化将会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是皮肤松弛。试问谁不想永葆青春呢?虽说永葆青春是不可能的,但是缓解衰老却是人类力所能及的。缓解皮肤衰老的一种方式就是在饮食上进行补充,那么,人们就要了解哪些食物中的胶原蛋白的含量高的问题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