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血压 吃这几物竟能有效控制三高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菊槐茶

菊花、槐花、绿茶各3克。放入瓷杯中,以沸水冲泡,密盖浸泡5分钟即可。每日1剂,不拘时频饮。能平肝祛风,清火降压,适用于高血压头痛、头胀、眩晕等。

患有三高的人生活当中不妨经常喝这些茶饮,相信坚持的话是可以帮助你降三高的哦!

5、龙茶散

绿茶50克,龙胆草30克。共研细末,温水冲服。每次3克,每日2次。能清热泻火,平肝降压。适用于肝火鼎盛所致的高血压、口苦等症。

6、芹菜红枣茶

芹菜350-700克,红枣100-200克,绿茶10克。加水适量煮汤。每日分3次饮服。能平肝养血,清热利尿,理胃中湿浊,除心下烦热,适用于高血压,以及急性黄疸型肝炎、膀胱炎等。

预防口臭三高的8种食物

牛奶

牛奶是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东西,其实牛奶是有清口臭的作用,生活当中如果有口臭的话不妨经常喝一些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