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血压 吃这几物竟能有效控制三高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酸奶

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因为这种物质正是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按时喝酸奶还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这些细菌会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这样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柠檬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柚子

除酒后异味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绿茶

其间的儿茶素能杀死引发口臭的细菌。除了喝茶水,也能够经过咀嚼茶叶来防止。

香草植物

比方甘菊、薄荷等富含灭菌成分,能够杀灭口腔细菌,防止口臭。泡香草茶喝不只能够保养口腔,其芳香滋味亦能除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