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男人竟女人婚后出轨的最佳对象!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出轨女人的十句话,男人你看了脸红不?生气不?

这是从两千多个女人留言中抽取的十个离婚女人的理由,请大家看了客观对待,不针对任何人,也不是对出轨的正白。还是希望各位能够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

第一句

我出轨很简单,就是因为我老公不爱我,因为他把他的爱给了别的女人,对他来说,我就是一个保姆,给他洗衣做饭干家务,照顾孩子照顾老人,但是,我并不是这样的职责,我是一个健康的人,有自己的主见。

第二句

我出轨的时候,其实是担忧的,但是,情人的花言巧语,让我再次感受到爱情的甜蜜,而这些甜言蜜语,我老公是给不了我的。

第三句

当初,我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所以没有出轨,但我老公出轨的时候,我也决定出轨,反正这样公平。因为我老公有家暴行为。

第四句

我是在网上聊天认识的他,他很成熟稳重,也很有文化,我是农村人,对他充满崇拜。总之,和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感觉很暖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