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连皮吃居然能防病 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咸蛋黄山药

材料及做法:山药,咸鸭蛋,葱姜,料酒,植物油,味精,盐。首先就是把山药,去皮切条,咸鸭蛋水煮一下去壳去蛋白只留下蛋黄。其次就是用植物油油炸山药,之后在爆炒葱姜。然后加入料酒,蛋黄还有炸完的山药。翻炒至熟了之后加入盐,味精调料即可。

5.牡蛎蛋炒饭

材料及做法:牡蛎,大米,鸡蛋,酱油。辣椒面,葱姜,芝麻,鸡精,油。首先就是把大米煮成熟饭,在煮饭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把牡蛎过水沥一下,把蛋打碎了搅一搅待用。还有把葱姜切一切。然后就是下油开始炒蛋,抄完之后盛起来放在一边,然后爆炒葱姜,放入牡蛎,辣椒面,酱油,当然别忘记了大米跟炒蛋。接下来就是炒饭了,蛋炒饭相信大家都会就不说了。

有效防止皮肤衰老的7个生活习惯

1.早餐时喝茶

选择喝茶,特别是白茶,能减少人们患癌症、类风湿性关节炎和与年龄老化相关的皱纹的风险。白茶中存在的少量生化酶能保护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不受到破坏。这两种蛋白有助于皮肤保持紧密度和弹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