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这些疾病竟是因为你懒而懒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懒得去厕所——便秘和膀胱问题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憋尿不好,但是这种情况却在生活中频繁出现,如太忙碌而忘记去厕所,或者贪玩而不愿意去厕所。而懒得上厕所则会给泌尿系统带来多种的危害。

首先,懒得上厕所容易导致习惯性的便秘问题,长期则容易的导致毒素被人体二次吸收。

其次,长期憋尿容易影响膀胱功能,如出现尿失禁、尿道炎等问题。

再有,长期憋尿容易发生结石、肾脏问题。

懒得喝水——结石

水是生命之源,而懒得喝水则是疾病之源。长期喝水少不仅容易导致皮肤身体的干燥,还因为水人体新陈代谢的载体,缺水引起代谢缓慢和毒素增多。

首先,长期喝水少,导致尿液的排泄少以及尿液存储时间长,容易发生肾结石、膀胱结石等疾病。

其次,喝水少,人体的粘膜组织容易干燥和抵抗力下降,如呼吸道粘膜、眼结膜、鼻腔粘膜和皮肤等,更容易发生疾病和皮肤问题。

再有,喝水少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血液粘度增高,给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